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常炜博客

锐气藏于胸,和气浮于脸,志气行于事,意气施于人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国纪实文学研究会会员、陕西省翻译协会会员,中学教师。《中国报告文学》《中国新闻周刊》《读书网》等多家纸质和网络媒体的特约、驻站作家、记者、独家撰稿人,大学本科学历。曾以胡雪、常炜、阿言等笔名在《西安晚报》《华商报》《宝鸡日报》《中国报告文学》《参花》《北方诗刊》《中国教师报》等纸质媒体《新华网》《中国报告文学网》《中国校园文学网》《中国新闻周刊网》《中国作家网》等网络媒体发表新闻报道、中长短篇小说、散文等数百万字。著有长篇小说《沉陷的漩涡》、散文集《花开的季节》等,散文作品收编《扶风作家散文选》等。

2009年各地高考满分及优秀作文欣赏(33篇)  

2009-07-09 15:45:43|  分类: 高考、满分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点击查看来源>>> 

 

2009年各地高考满分及优秀作文欣赏

(点击表内标题阅读文章)

湖北

优秀高考作文:《站在十八岁的门口》

优秀作文:《站在文学的门口》

优秀作文:《站在车站的门口》

满分作文:《站在黄花岗陵园门口》

广东

满分作文选登:《知之.行之.思之》

满分作文选登:《别拿常识不当干粮》

满分作文选登:《如此常识》

北京

高分作文:《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》(一)

高分作文:《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》(二)

高分作文:《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》(三)

浙江

满分作文:《脉脉乡情》

满分作文:《绿叶情意》

上海

佳作赏析:《和谐的统一》

佳作赏析:《独一无二》

佳作赏析:《特色是成功的催化剂》

满分作文:《传承与创新》

满分作文:《和而不同的中国智慧》

福建

满分作文:《这也是一种问题》

满分作文:《这也是一种力量》

天津

优秀作文:《风景这边独好》

江苏

优秀作文:《品味时尚》(一)

优秀作文:《品味时尚》(二)

优秀作文:《品味时尚》(三)

四川

高分作文及点评:《熟悉》(一)

高分作文及点评:《熟悉》(二)

高分作文及点评:《熟悉》(三)

重庆

高分作文:《我与故事》(一)

高分作文:《我与故事》(二)

高分作文:《我与故事》(三)

湖南

满分作文:《踮起脚尖》(一)

满分作文:《踮起脚尖》(二)

满分作文:《踮起脚尖》(三)

满分作文:《踮起脚尖》(四)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0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